Saturday, September 26, 2009

昨天一早就出街了。。

原本是和我的笨妹妹。。

还有我的笨老婆一起走的。。

但是哦~

看到一个死猪头。。

哈哈。。

不懂为什么~

我超不爽他~

是他的问题咯。。

哈哈~

嗯~

所以就没和他们了。。

和我的干妹妹。。

我发觉哦。。。

自从我们一帮吵架了。。

他就变了很多。。

让我很担心他。。

看是我却帮不到他什么。。

感觉我好失败。。

哈哈。。

我觉得我的笨妹妹真得很笨。。

哈哈。。

在我电话找不到歌。。

哈哈。。

笨蛋。。。

blekkk....

嗯。。

到我老婆了。。

抱歉哦~

昨天不是不理你~

只是不懂要怎样面对你。。

唉~

但是哦~

你出去的时候~

我真得很不舍的~

过后你叫我出去陪你。。

我就出去咯。。

赫赫。。

我们也有牵手哦^^

过后和我的干妹走了9个小时。。

闷死了。。

等我妹来了。。

我们就进kbox..

因为帮朋友的男友庆祝。。

进到去就看到很多酒。。

想到下午问你的问题。。

你爱我吗?

你说不懂。。

然后我就傻傻地拿来喝了。。

哈哈~

好喝。。

喝了很多。。

喝到我辛苦到死啊~

还好。。

有我的女女和我的笨妹妹陪我。。

谢谢你们。。

这段时间都是因为有你们在我身边陪着我。。

谢谢你们。。

赖xx..我爱你。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