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October 15, 2009

最近的心情 ~

最近没什么想写blog了。。

因为我也不知道写这个为了什么??

为了他?

当初开博客是为了[他]

但现在呢?

我和她分了。。

心真的很痛。。

不爱我就不要随便说爱我。。

为什么你明明爱的是他。。

还要说你爱我。。

我真的很恨你。。

为什么我要相信你?

相信你是爱我的。。

信你会为了我忘了他。。

是我太笨?

还是我太天真?

也许是我的错。。

当初不应该勉强大家在一起。。

一起也许是错的。。

如果你觉得你现在是过得好的话。。

我祝福你。。

我放手还你自由。。

我知道我不可能在爱你了。。

是时候放弃了。。

就算我不爱你了。。

但我的心里还是会有你的影子徘徊。。

因为我曾经深爱过你。。

但是现在我爱你吗?

有时候。。

傻傻的在上课。。

但脑海里全都是你的影子。。

脑海里出现一片又一片的回忆。。

和你一起的回忆。。

我爱你。。

但也过去了。。

我和你再也会不到过去。。

我只能笑着迎接未来。。

笑着接受过去。。

谢谢你。。

现在的我不再恨你。。

因为我知道爱一个人不一定要拥有它。。

放手也许是幸福。。

这是我为你写的最后一次。。

不会再为你写任何东西。。

从你离弃我那刻。。

我们不再有任何关系。。

1 comment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