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December 30, 2009

失望

1229过了。。

我过的不开心。。

我不相信朋友。。

全都是骗我的。。

真的很心痛。。

我不再期待我的birthday。。

哪是会令我心痛的。。

谢谢你们让我长大。。

猪头。。

虽然我不知道你要给我什么。。

不过还是要谢谢你。。

还有祝福我的朋友。。

谢谢你们。。

有你们我已经很幸福了。。

还有一个人。。

就是我曾经的衰婆。。

其实我很开心。。

谢谢你的祝福。。

嗯`其实我还把你当我家的衰婆。。

呵呵//

唉。。

都不知还能写什么??

算了吧。。

我还有她。。

还有朋友们。。

谢谢你们~















/钟小信-笔/
2009-12-30号
晚上7。35
处于心情不好。。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